">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無延遲|黑哥每日爆料>)">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無延遲|黑哥每日爆料>
中新股越來越難了
據說是每天中午11:00申購中簽率最高
反正我每次都這個時間申購
定好鬧鐘
今年就中過一次。
反正堅持總會中的
中簽八次賺139000,十點整申購新股,看我的頭條!2020中簽三次!
一般9:30-10:00以及14:30申購的人比較多,一般越多人集中申購就越容易中。為什么是這三個時間段呢?因為都集中在這個時間段看股票,順手就申購了。今年中了3次新股,都是9:30申購,9:30打開來看開盤價,順手就申購。
要想多掙錢就得多買一些股票配市值。配號越多中簽的幾率越高。
申購時間10.30-11.00,這些年我是這樣做的,今年到今天為止(7.21),一共中簽數是14個,2個賬戶,中簽肯定是與市值多少有關了 市值越大,中簽率越高,我從來也不關注配號和中簽號,反正中與不中,聽天由命,中了簽,次日會通知。 新三板和轉債沒多少肉,我不申購。
和時間無半毛錢關系,和運氣有100%關系!
和本金也有莫大關系,持倉本金多,申購數量多;比如一萬個號,必中一個,個別股票可能會比例更低。一萬個號意味著什么?
別聽網絡上人家瞎BB,自己什么段位還不知道嗎?還在那指點迷津。都是一些靠運氣賺的錢,憑實力虧進去的主![捂臉]
自信點,想什么時候申購就什么時候申購,運氣來了,山都擋不住!
順祝好運!
新股中簽也沒有什么時間段。我每次打新也就是在時間段想打就打,不過我的市值大每年也就中四到五個新股。打新就是一個靠市值大,還有就是碰運氣。
隨意,任何時間申購機率都是一樣的。本人今年已中6簽,除了南僑食品,其它的都是蚊子肉。
全憑運氣吧,什么時間好像關系不大。
幾年前,具體在什么時間段記不清了,第一次打新,就中了,而且是大肉簽。
隨后一兩年,年年都有中簽,最好時一周兩支,時間大約10點到11點。
再后幾年時間到今天,在同樣的時間就沒中過了,換過時間也沒中,換券商還是不中。
堅持吧,也許哪來好運就來了呢。
我??購時間沒規律,今年中了五個,兩個大盤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