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剖腹產(chǎn),第一天就擠出初乳,婆婆非要找通乳的過來,說沒奶!結(jié)果通乳的來了,人家一擠,說:“不用通!這奶多好!根本不用通乳!”
晚上陪床,孩子哭,她就喂水給孩子喝,邊喂邊說:“奶奶喂的水比你媽媽的奶好喝吧!”
因?yàn)槟c胃不好,剛開始不能喝油膩的湯,她非要做魚湯,雞湯,結(jié)果一喝我就拉肚子,問了熟人月嫂,建議先喝糊糊,害的我月子里基本上都在喝糊糊!她一看好了就給我添油湯,一喝我就拉肚子,一拉肚子就喝好幾天糊糊!變成死循環(huán)了!
然后人家還叨叨上:“人家月子里吃一籠子雞!你都是喝糊糊!”聽得我煩躁!
惡露也是拖了后腿,一直不干凈,她也叨叨:“人家誰誰誰,早就沒了,你怎么還有?”然后看著我喂完奶,剩下擠出來奶,說:“這奶沒營養(yǎng)!”
出了月子就回娘家,躲她遠(yuǎn)遠(yuǎn)的。
孩子喝奶粉過敏,只能喝防過敏的奶粉,價(jià)錢偏貴,后來她過來幫忙,有一天她說:“我給他試了試普通奶粉,不過敏啦!”我們以為是真的沒事啦,于是自己喂了一次,過敏的厲害,滿身滿頭的紅點(diǎn)點(diǎn)!孩子難受的直哭。她是哪只眼睛看到?jīng)]事兒的?老公為了安慰我說她媽眼神不好!我氣憤的很:“過敏是可以隨便試的嗎?!”
二胎堅(jiān)決不用她伺候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