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邀請回答這個問題!說實話我也一直在疑惑這個問題!夏天溫度都在35,36度,人穿的再清涼都是一身汗,穿涼鞋都感覺熱,穿馬丁靴不熱嗎?
熱是肯定的,那么嚴實的鞋,想想都感覺熱!但是女生的思維不認為會熱!在女生心目中,我只要穿出我的獨特時尚就行,其他的都是浮云,我才不在乎呢!
另外,現在的女生所處的環境跟以前大不一樣,上班工作地方有空調,外出不是開車就是打車,幾乎不會在烈日下行走,所以避免了腳部的炎熱。
至于有沒有味道,肯定是有的,但這是私密問題,只有穿馬丁靴的本人知道。不過一般腳在鞋里就不會有味道散發出去!女生一般比較矜持,公共場所是不會讓味道散發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