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放在如今很正常啊,疫情期間,家家都這樣吧,出門穿一身,一進家門消完毒立馬脫了外面的衣服、褲子、帽子,然后洗手洗臉,有的還洗頭,換一身衣服再活動。
說真心話,這樣是真干凈,真衛生,也真的少生病,但也真的是好麻煩。
如果你說的這種情況不是疫情期間,而是一直以來就是這種生活習慣,那真的不是很正常,不得不說是有點潔癖或者強迫癥了。
沒有疫情前,我們外出穿的衣服只限制于不能坐床上,沙發和凳子上還是可以坐的,然后講究正常的洗手吃東西這些基本衛生,沒有做到說外出回來不換衣服連沙發和凳子都不能坐這么嚴格,那家里來客了怎么辦呢?有小孩了怎么辦呢?
我以前有個朋友就是這種潔癖太嚴重,我們一行人第一次去她家,有個朋友坐了她的床,她那個嫌棄啊,我們坐那聊天,一個朋友把一片桔子皮掉茶幾下了,她立馬又是撿又是擦的,我們呆不下去了,幾分鐘后就出來了,她也等不得我們出來,就拆床單被套沙發墊子去洗了,我們再沒去過她那兒。
別人都說我是一個精致愛干凈的人,可我到了她那,連腳都不知道該往哪里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