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從始至終都沒有用過蘋果手機?
大多數(shù)人從始至終都沒有用過蘋果手機。
這些人是什么樣的人?
這些人大多都是勤勞樸實的勞動者。
有什么樣的特質?
這些人大都認認真真地工作,踏踏實實地掙錢,樸樸素素、簡簡單單地生活。
他們不買蘋果手機到底是什么心理?
一,他們認為手機是相互通訊的工具,能用就好。雖然有時也讓它兼職當作玩具,但也沒必要非得用蘋果。
二,還有一個不買蘋果的重要原因,就是它特別貴,動輒上萬元。已不是尋常百姓可享用的生活用品了。
三,在普動勞動者眼里,蘋果已不光是通訊工具,已變成了奢侈品。
大多數(shù)人辛辛苦苦掙的血汗錢,用于正常生活已不甚寬余,對于奢侈品當然不會去購買。
其實,用蘋果手機的,也只有少部分是真正有錢人。大部分購買蘋果的人,只是為了面子而已。覺得自已不買個蘋果好像有點不能入流似的。
于是不少蘋果使用者借錢、甚至分期付款,也要買一個。更有甚者,連花父母血汗錢上學的學生,也逼迫父母為自已買起了蘋果手機。
經(jīng)濟實力不允許,甚至靠別人血汗錢買蘋果的人,勞動人民不但不覺得他們有面子,甚至認為,打腫臉充胖子一一這是一種恥辱。
當下,華為被美國制裁以后,國人愛國熱情空前高漲。
大多數(shù)人認為,即使蘋果降價也不能用它,有錢不能讓美國人賺。不能用自己的錢,幫助美國人強大。
那怕華為性能不如蘋果,也堅決買華為。真的讓人好感動。
為了國家和民族工業(yè)的振興,堅決不用蘋果。
愛國,從用手機開始一一力挺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