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有。(只是個人觀點和喜好,不代表任何人。)
我不喜歡看閆學晶的表演。
感覺她的表演太格式化了。看第一部感覺還行,反正說不出好,也說不出差,當然不是那種一下子就能抓住觀眾的表演。但是再看她的第二部、第三部戲就徹底失望了,不管是演農村婦女,還是演女強人,都是一個路子,一個表情,咋咋呼呼,嗚嗚喳喳,除了能哭沒別的本事。
現在的老百姓不比以前,有個電影電視劇看就心滿意足了,不管內容怎樣,演員演技如何。老百姓的欣賞水平在不斷提高,老百姓的欣賞水平提高了,演員的表演卻永遠停留在原地,你用什么來滿足觀眾?你以為你的表演是工廠加工零件?批量生產?只求量,不求質?好演員一部戲就能讓觀眾記住不忘,差演員演一百部戲,觀眾一個也記不住,因為沒有特點,千篇一律。
可也怪了,每當打開電視,不論你怎么換臺,總會有一兩個臺演她的電視劇,一眼都不看,立馬換掉。
閆學晶嗓子好,歌唱得不錯,尤其二人轉,扮相也挺漂亮。但是,演戲真的不敢恭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