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傳媒精品w免w費w入口-24小時播不停(視頻)>)">
關于眾樂樂傳媒精品w免w費w入口-24小時播不停(視頻)>
笑暈過去。想起來我以前一個博士哥們,就在他博士論文致謝他的貓,我所見過的致謝中他是唯一一個這么干的。要是我真的干不出來,太孩子氣了,文藝人士就算了,理工科的博士這么搞怪怪的。我只致謝導師、同事、家人,朋友,基本上慣例就是這個次序。這個哥們還沒有好好養那個貓、因為貓耽誤他自由生活、久送去老媽家寄養、結果在老媽家走丟從此下落不明。
可以,法無禁止即可為
為啥不可?我博士論文都謝了我的貓。
中國人的框框套套太多,只要是真情實感,不要說碩士論文,幾乎所有場合,所有情況下都可以表達觸動自己靈魂的事物,包括一只貓,一棵樹,一片樹葉,一朵云彩……
有什么不可以的,記得感謝導師和學校就行
不可以的,它可以永遠活在你心里,但不要存在在論文里,你的論文是你學術學習的總結,分輕輕重。
真的不可以,除非你以后不在學界混了。
可以的,這個沒有要求。也沒有導師去管這種寫法
對你寫論文有很大幫助,值得感謝。
你可以寫感謝某某,當然,某某就是貓的名字,這樣豈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