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有用!
小到10塊一對,大到七八十一對,全部有效!簡直就是yyds!
但請不要買斷手式冰袖好嗎?
真的會曬成截肢girl!boy!看著我男票的烤豬手!簡直就是楚河漢界!
男票剛買了新車太興奮了,出門溜車,只戴了冰袖,就曬成了這副鬼樣子!一點都不聽我的話~~~~
真正高效的防曬冰袖長這個樣子↓
要360°!連手帶手臂層層包裹!
防曬冰袖的顏色選擇也是一門學問!
英國有一項研究表明,深紅色和藏青色才是最理想的防曬顏色,淺色雖然防曬效果只是稍微遜色一丟丟,但它會反光曬黑脖子和臉!
簡單來說,就是如果不確定哪個防曬冰袖防曬效果最好,就選深色的就ok了!
至于哪個價位的防曬冰袖防曬效果好?說實話,差距只有0.01!≈沒有!
10塊錢的冰袖,60塊錢的冰袖,真正的差距不是防曬力,而是舒適度!
為啥我知道??因為我買過的太多了!開始就奔著便宜的去,10多塊的某極人……太不透氣了!戴上更熱了,而且老往下掉,我胳膊那塊都被曬傷了!!!
后來一狠心買了蕉下的冰袖,哇~~一秒上升仙,簡直太冰爽舒適了~~
對了,手心還有防滑顆粒,開車也不會擔心打滑撞樹。拇指和食指可以露出來,接打電話、打游戲還是蠻ok的!
當然,我不可能每天都做到這樣全副武裝,出去約會、辦公會讓人覺得好個性啊~~
還有防曬霜,也備1支!尤其是金魚記憶的女孩,is me!!為啥?
夏天剛開始已經丟了2把防曬傘了,冰袖又丟的不成隊兒了!!
從前有一個人掉了一只鞋,然后他把另一只鞋也丟了,這樣撿到的人就可以穿了。希望撿到我冰袖的人也能撿到我另一只冰袖。
所以,物理防曬做不周全,就只能用防曬霜死守防線了,該涂防曬霜就涂吧,好記性不如先涂好防曬霜呀。氮素!永遠要記得,任何防曬霜,防曬效果再牛X,也不如物理防曬!
我是真的不愛涂防曬霜,真的很少有沒有添加酒精,又很清爽的防曬霜~~~
蒂娜尼算是一只吧~~包里必備!
我之前也用過很多日系防曬,清爽度最高的就是蘇菲娜白蕾絲,真真的超級清爽,但是里面添加了酒精。可能是怕酒精味重,所以香精加得多?真的不要熏頭哦~~~涂了3天就被我閑置了,眼睛熏得紅血絲都出來了~~下巴那塊也不知道為啥冒痘。
蒂娜尼最大得好處就是沒有用酒精去拔高清爽度,稀薄得乳液質地,涂開了自然提亮,但是摸上去就和什么都沒涂一樣清爽!還添加了美白成分煙酰胺,very good~~~
Rootsbase這支說實話,算不上清爽,稍微有點潤,很適合干皮、混干。我是拿來涂身體的,它防曬力太強了,我還做過一個防曬小測試。
Rootsbase的防曬力居然比資生堂的藍胖子還優秀(感謝學校的生化系的實驗設備,哈哈哈),但是價格卻只是資生堂的1/3!簡直瑞思拜!
再多說幾句,很多小伙伴之前再評論區有問我,為什么自己涂防曬霜了,還是照樣變黑了?!
因為你在做無效防曬!
哈佛醫學院表示,spf室內請選擇spf30+,室外選擇spf50+。因為我們用防曬霜的時候,用量肯定達不到實驗室的標準,所以要往高里選才能保證防曬效果。(所以我兩款防曬霜都是spf50+的)
再說,涂防曬霜的方法,90%也都是錯的!能不曬黑嗎?
科普一下日本皮膚科醫生涂防曬霜的方法,學完再也不會曬黑了!
1、要涂夠量
日本皮膚科醫生建議,正常大小的臉要涂0.7g,也就是一瓶30g的防曬霜,可以涂42次!(應該很多人沒涂夠吧?)大概就是一元硬幣大小,如果臉大一些,涂的要更多一些啊。
在戶外,防曬霜要2小時補涂一次!別看它說它能防曬多少小時,防曬劑不穩定就達不到它宣稱的作用。
2、如何涂防曬霜
涂防曬霜先點涂,然后用美妝蛋敲打著拍勻(用手會摩擦肌膚),避免防曬霜全跑到一處去。
3、C區涂2遍
C區比較脆弱,是最容易干的地方,也是最容易曬到的地方,比較容易長斑,所以要多涂點!
哈哈哈……一不小心說多了,突然感覺做好防曬真的太麻煩了!
不過,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勤勤懇懇做防曬,不一定能讓你變成發光肌,但一定能讓你年輕10歲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