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這么猛啊。認真說認真說,如果是因為跟這個強奸犯一見鐘情啊,那可能是這個事件里這個相對來說對你比較好的一種開始了,當然這不是結局,既然能做出強奸這種行為,那說明他可能不是什么好人不值得托付,一定要三思,而且遇到有家暴等其他的犯罪行為,不要猶豫,一定要報警、離婚,say goodbye。
但是如果是因為聲譽,那真的沒有必要。退一萬步講,在這個城市生活不下去了,完全可以再換個城市生活,沒必要拘泥于這個地方。總不會有人追著你滿中國到處跑說你是被強奸過的受害者吧,不會的。
如果是因為家里人逼的,那就更不用怕了,有困難找什么?找警察叔叔對不對?警察不只是管強奸比較大那種的案子,也是管這種民事糾紛的,而且逼婚以及干涉婚姻自由已經涉及我國的婚姻法了。所以不用慌,不要因此斷送自己的人生,更何況你斷送的極有可能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人生。
這種人,如果好吧就沒有如果,他既然能做出強奸這種行為了,那就說明他生性就不善,他在你身上嘗到甜頭,那么就極有可能去禍害下一個人,而這個動手的人就極為可能是你的親人姐姐妹妹都有可能,因為平常沒有犯過這種強奸案子的,裝的很好的人都有可能會猥褻你的姐姐妹妹,更何況這種犯過強奸案的,那就更不用想了呀,而且因為你們是一家人,所以他還不用擔心你告他。
只有女性才會毫無條件的幫助女性,當然不是說男性沒有好人,但是男生能為你說話,這個幫助你那是因為他極高的教養,然而說實話,現實這種人很少。能真正感同身受甚至于不認識,但是愿意勇敢站出來保護你的極大部分都是女性。
所以女孩子們不要害怕被逼婚而去委曲求全,方法還有很多,再不濟最差的結果也不過是跟父母鬧僵,但是這些一切都是有回旋的余地的。如果你選擇去嫁給這個強奸犯,那么一切都塵埃落定了,那些一眼就能望到頭的日子,沒什么好期待的。而且即便是你離婚之后,他都有可能會繼續糾纏你,這是很可怕的呀,所以要從根源解決問題。
有些人的父母可能會說了,女孩子不就是要嫁人生子的嗎?那既然都發生這種事情了,干脆直接嫁了,不不不,沒有人能決定你是什么樣子的,女性就是不被定義的,你不要害怕,你的身后有千萬萬的女性為你撐腰,所以你不需要害怕。
我希望你明白且記住,受害人不需要完美,而加害者一定有罪。特別是在這種性侵的案子上一定一定不要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