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馮小剛在頭條上有發言。他聲稱沒有偷逃稅也沒有陰陽合同,并對網民的無端指責表達了內心的憤怒。就此事談談本人的看法。
首先,演藝界暴露出來的腐朽問題,已經到了必須要整改的程度。馮小剛作為一名著名的導演,在資本力量的推動下,有沒有為演藝圈帶來一股清流?或者是夾帶著一些污泥濁水。這個問題大家眼睛雪亮,一個人在社會上不管怎么祥總有它的痕跡和影子,而歷史是洗不干凈的,它已經存在了!如果靠發怒與指責,能洗清自己的歷史嗎?
其次,演藝圈的陰陽合同,偷逃稅行為以及四天賺6000萬的高報酬,還有小鮮肉的橫行。這些是客觀存在的,這些是演藝圈的毒瘤,必須要鏟除!老百姓對演藝圈的這種丑惡行為表示極大的憤慨,這沒有錯,錯的演藝圈的一些人肆意踐踏道德,逾越稅法的紅線,這才是目前社會輿論批評演藝圈的真正目的。
第三,馮小剛自從十門以后,沉默了一段時間,今天跳出來指著有些網民及有些公眾號,對他進行誹謗,聲稱要用法律手段來進行反擊。我認為有沒有偷逃稅?有沒有簽訂陰陽合同?有稅務部門來進行調查,稅務部門會有一個明確的結論!所以馮小剛你跳什么跳,清者自清。你怕什么呢?
至于道德方面,網上流出了不少,馮小剛與范冰冰,劉震云的照片,我們看見了。這些照片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作為一個知名導演,對弘揚社會風氣起到了什么作用?
大家認為我這樣講對不對?如果您同意我的觀點,請點擊右上角紅字"關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