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的女人,一切都剛剛好,何言老呢。
人生短短幾十年,十幾歲以前沒有自己的生活,基本上依靠父母和家庭,二十歲以前基本上在學校度過,也沒有真正屬于自己的生活,讀書的日子單調乏味。畢業后開始工作,掙錢,養家,經濟慢慢獨立,有了個人生活的空間和時間,壓力也越來越大。
結婚,生子,工作和家庭,孩子和老人……生活的重擔讓你無暇顧及自己的愛好,甚至都忘了自己的生日。
活著,是一種責任。
所以,人,更多的時候,根本不是為了自己,為家庭,為父母,為孩子……生活里唯獨沒有自己。
這就是人生。
而到45歲這個年齡,很多女人才真正有了自己的時間和生活,孩子讀大學了,或者已經工作,自己也有了閑暇時間,可以靜下心來做點自己喜歡的事,原來想做卻沒有時間做的事,這個時候,你才發現自己是生活的主角。
生活有了事做,有了堅持,有了喜好,有了激情,有了念想……就有了希望。
45歲的女人,經歷了太多的人生風雨,看淡了世間百態,各方面已經成熟,這才有了女人特有的魅力。
45歲的女人,是知性的,是睿智的,是深刻的,是成熟的,是有女人味的。
45歲的女人,才剛剛開始,才有了屬于自己的生活。
45歲的女人,我喜歡。
45歲的女人,何老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