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答!小won也是掉發很嚴重,頭發很少,經常為這個問題煩惱~所以市面上大部分生發洗發水,防脫發洗發水都用過不少!!
懶兔一直推薦我用霸王,目前還沒有試過~等我嘗試了來報告,今天就來推薦我覺得好用的洗發水。
先說說我的情況:年齡老阿姨,經常性晚睡。頭發細軟,發量少,中長發,隔天洗一次頭。頭發黑亮,光澤度還不錯。我對于洗發水的訴求就是洗的干凈,洗完后夠蓬松,掉發少。
馥綠德雅復合精油強健洗發露
這個大概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洗發水~小won在不同文章里也推薦過很多次,這個真的好用,我斷斷續續用了三瓶吧,剛開始也沒什么感覺,就覺得味道清新好聞,像橘子還是橙子一類的,有深綠色的顆粒,泡沫不會很多,洗完頭頭發很蓬松,還會有點澀,所以我就搭配護發素一起用,護發素是之前沒有用完的lush。
用了一瓶之后,感覺掉發少了一些,但還是掉的。然而最神奇的是頭頂悄悄長出了很多碎發!!!就是說這款洗發水的生發效果其實很不錯!!!
一瓶200ml158元,我可以用很久,感覺用量特別省~洗完頭發也很干凈,而且慢慢頭發也變得越來越亮,真的很推薦。
馥綠德雅是一個老牌護發品牌,小won最早知道這個牌子,是看別人推薦它家的頭皮舒緩潤油,后來又發現了這款洗發水,嚶嚶,真不錯~
lush小紅帽
lush家的產品我陸陸續續用過好幾款,這個是入門用的,但是和辦公室幾個憂愁掉發的妹子一起買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澀,不用護發素根本不行。第二就是一股淡淡的風油精味了。
但是這款我覺得堅持用是有效果的,掉發真的有減少,而且泡沫超級豐富,用起來很爽。不過這款是不適合天天用的,我用這個的時候會搭配lush家另外一款洗發水,輪流用,用完頭發特別好,毛躁少,很柔順,很亮。
lush家的產品太多了,經常叫不出名字,建議去專柜試試,讓柜姐幫忙推薦。
紫呂
韓國當紅的洗發水我大部分也用過,潤膏什么的都不喜歡,呂系列也都用過,最喜歡的就是紫呂,回購了幾次。這款是主打防脫固發的,買的時候不知道,后來覺得好用去查了下才知道,也算是歪打正著了。
大部分無硅防脫洗發水都是很澀的,這個不會,非常滋養,單用洗發水,不用護發素都很順滑,吹完頭發很輕盈,而且清潔力度不錯,用完沒有頭皮干癢的問題。
防脫的話其實沒什么感覺,但我就是喜歡這款洗發水,因為畢竟想要防脫靠洗發水是做不到的,更多是生活習慣,身體情況,需要內外調養才行。
柳屋生發營養液
柳屋這個生發營養液我也是一直在用。便宜好用,70元左右有240ml,取點涂抹在頭皮上就好,一瓶可以用好久。我一般是裝到噴霧瓶里,時不時噴一噴,噴上去頭皮涼涼,味道比較重,但是真的有效果,噴了一段時間,我頭頂真的長出了很多小碎發,不用擔心要禿了~
一天噴個四到五次,可以帶一小瓶放在辦公室,有空噴一噴,可以說非常有效緩解中年危機了。就是冬天噴起來有點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