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深叉窩糖心logo視頻-每天持續更新好劇>)">
關于情深叉窩糖心logo視頻-每天持續更新好劇>
有啊。
大家都在用的,
微軟,安卓,谷歌,高通,英特爾,Amd,英偉達,特斯拉,尼古拉,通用,福特,凱迪拉克,波音,好萊塢,迪斯尼,Hbo,cnn,斯坦福,哈佛,伯克利,麻省理工,nba,
最重要的品牌耐克,據說專治克夫。
多了。
不知你到底是想說明什么問題,現在在用的出自美國的比比皆是,中國從農業國家發展到現在才幾十年?不要說現成的產品品牌了,很多基礎的東西看看哪樣出自中國。電的發明,石油的使用是人類發展進步的一個飛躍。電話,電報,無線電哪樣是中國人發明和發現的?現在在用的電腦操作系統,手機系統?各種大型軟件哪樣國產可以完全替代?在農業,醫療,航空,材料,芯片,工程機械,數字機床,高端制造業等各領域中國落后的還很多,讓我們學習追趕的還有很多。等等等等。說這些并不是崇洋媚外,我們不能剛剛有了點成績就忘乎所以。事實證明開放的中國才能發展中國,莫非你的意思是中國關閉國門自給自足?凡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國與國間產生些摩擦在正常不過,恰恰只有這樣中國才能更快的發現自己的不足。整天問些非常無聊的問題,歇歇吧。
一個windows系統離開就活不了
你現在用的互聯網都是美國的。
寶潔、福特、林肯、安卓、微軟、電腦系統等品牌都歸為咱國產品牌,美國還有什么可值得炫耀的品牌?
太多了,比比皆是。從吃穿住行,社會發展哪里沒有。大道航天航空,小到生活點點滴滴,數不勝數。麥當勞,肯德基,海飛絲,飄柔,阿迪達斯,大眾,耐克,雪佛蘭,福特,說不過來了。
微軟,谷歌的各種軟件服務用手機電腦的都離不了吧
提這個問題的人也就會玩手機,美國的品牌在中國隨處可見,飛機,汽車,電腦,軟件這些領域的美國產品只要用點心不會不知道。
我好像除了電腦的系統是Windows,其它還真沒有什么了,再有洗頭膏了,還是國產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