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了一下我如果有房有車,存款500萬,四線城市[憨笑]我可能會停止工作一段時間,好好頹廢頹廢,可是頹廢沒幾天,就會發現在家吃喝等死滋味也不好受,這500萬說能養活自己一輩子,那也要有規劃;說的立馬用了,現在這社會,分分鐘的事……
想通了這些以后,我可能會拿出點錢來去旅游,先去最想去的地方,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內蒙,我想看看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是不是傳說的那么美[大金牙]旅途中我會計劃一下回來以后,開一個花店?咖啡店?小吃店?我不想去找工作了,隨著年齡的增大,更向往自由與自我,喜歡一個人做事。
旅游回來以后,相信人生境界會有很大不同,旅途的所見所聞一定會帶來人生的各種思索。畢竟存款只有500萬,不是5000萬也不是5億,理智的人還是要工作的哈。淡泊的人會開一個小店,細水長流,坐看云卷云舒;奮進的人,應該會去投資點什么,激情昂揚;而我想做個傻瓜,拿幾萬塊錢開個花店,滿足一下長久以來的理想[憨笑]我還想在旁邊開個小小的咖啡店,里面有一些可供免費閱讀的書,有一些小美食,哈哈,想想都美,但是理智還在的,不能投入太多的錢,畢竟是個四線城市,估計消費水平不高[大金牙]
你看,500萬,讓人做了一個小夢…其實當然可以不工作啦,但是一下子把人生就拉到頭了,不是太沒勁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