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鐘漢良與黎明誰更帥,我勉強回答一下,說的對或錯,各位勉強看一下就好不必較真。
先說一下鐘漢良吧,鐘漢良看著挺年輕的,其實年齡不小了74年出生的,今年44歲,很驚訝吧?在他的臉上完全看不到歲月這把刀留下的痕跡,不了解情況的還以為是20來歲的公子哥。舉手投足間的優(yōu)雅隨意,遠遠看上去他渾身散發(fā)著太陽般閃耀的光芒。嘴角含著一絲微笑,仿佛燦爛星辰照射進了心底深處,那種驚喜,那種不知所措,在心底蔓延……
93年在香港出道的他,在黎明面前完全稱得上小字輩,他就這樣不溫不火的走出了瘋狂的90年代,這個年代的標簽磁帶、錄像廳、bb機似乎離他很遠,就像沒參與過那個年代一樣。憑空穿越十多年,成就了現(xiàn)在的當紅小生炸子雞。歲月氤氳在他的眼眸,淺淺的亮,清清的光。
黎明,當年那是帥遍全國的人啊,清新俊逸臉龐,自有一股威嚴高貴的氣度,配合著眉眼間冷峻的神色,似是一位貴族公子踩著歲月翩翩而來,誰也抵不住公子眉眼間的星辰呀。
作為四大天王的他,不僅僅是在歌曲影視作品上成就非凡,在公益上也積極行動,黎明幫助了中國8000多萬兒童注射脊髓灰質(zhì)炎疫苗,公益受益范圍如此之廣,有幾個明星能做到?正是如此黎明在大陸名氣或許不高,但在港臺四大天王當屬第一。從香港回歸20周年,三次獻唱均是壓軸,就可以看出,無論過去多少年,他在港臺人心中地位永遠不會變。
如果強行讓我二選一的話,我大概會選黎明吧,因為他是我一個夢,是在那個變幻莫測、激情迸發(fā)、恣意揮霍的年代的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