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野貓傳媒m3u8入口眾樂樂.高清|免費|完整版>)">
關于小野貓傳媒m3u8入口眾樂樂.高清|免費|完整版>
為啥要買車啊,,交個首付不香嗎?
車開幾年虧的沒幾個錢了,房還是保值,說不定還賺點。。。。
必須是國產
當然國產新車。買新款吉利X3自動檔
如果10萬落地的話,我會選國產!合資的,這個價位要么是老車,維修,保養會比較貴,出故障幾率比較高,要么是要啥配置沒啥配置!同樣開五六年的話,何不要一個配置高點的!至于最后賣車的保值率,忽略吧,差不了太多
看需求
沒有10萬
新車了!
看個人情況,要兼顧商務買輛合資也可以,要面子更是可以買個大品牌,如果家庭使用毫無疑問買國產新車,中國汽車工業經過這么長時間發展已經走在前列。舒適性、穩定性、安全性都沒有問題,而且配置高、外觀時尚的也很多,特別是在新能源汽車領域(電動)我國目前應該是有實力引領潮流。
買新不買舊。
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