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問題,我也想說說我練科目三的一些事情,不知道你們是否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情呢?不怕大家笑話,光科目三我就換了三個教練!
科目二考完后,教我科目二的教練沒有繼續教科目三,我也想著早點學完不就沒事嘛。所以,我就沒有等著原來的教練,去駕校問能不能先跟著別的教練學科目三?駕校說,可以!于是就把我分給了一個教練,讓我先跟他學科三。
練車的第一天,因為去的有點晚,教練就劈頭蓋臉的訓了我一頓。后來輪到我練車了,這教練也不好好教,問他也不給我說,動不動就罵我:你是豬腦子嗎?開車不看路啊!眼睛是出氣用的?你磨蹭啥呢?綠燈亮了你不走等紅燈啊!他越罵我越緊張,越緊張就越開不好,當時腦子里一片空白,也不知道當時是怎么開到終點的?這個車上人比較多,有30幾個,每天也就能練一次,還要在那里站著等一天,還經常被那幾個和教練關系好的學員插隊。因為當時是11月了,天氣也冷了起來,所以我跟著他學了一天就再也沒去。
過了大概一周時間吧,駕校給我打電話了,問我還考科目三嗎?什么?考科目三?你是和我開玩笑嗎?我剛學了一天就讓我考科目三?我就給駕校說,我就和教練練了一天再也沒去,怎么去考?駕校說,怎么就練了一天?我說,教練不認真教,經常罵人,我沒法跟著他學,能不能給我換個脾氣好點的教練?駕校說,這樣啊,那這次你別考了,等著通知再分車吧!
沒幾天,又給我分了個教練,開始我還覺得這個教練年紀比上一個大,脾氣可能沒有那么大。我還暗下決心,這次一定要好好練習。練了幾天后,我發現,這個教練雖然比上次那個教的好,但是脾氣也不小。只要你開不好就是一頓臭罵,有時候還上手,還是個老色鬼,對長得好看的女生態度很好,對那些長得丑的女生也打罵!對男生就別提了!我心想,我的學車之路怎么如此曲折啊?遇到的教練都是脾氣大的要死,就遇上一個好教練,暫時還不帶科目三!
有天中午,我在練車,教練可能是困了,在副駕駛就睡著了,我開著不知道怎么就拖檔了,我也不敢叫醒他,就這樣拖著檔慢慢開。后來可能是拖的太厲害了,直接熄火了,這下教練醒了,一句話都沒說,上來就照著我的頭上一巴掌,打的我腦袋嗡嗡響,真的看到了星星!然后破口大罵:你腦袋是球嗎?滾下去!滾滾滾!笨成這b樣了還學車!我下了車,嘭的一聲狠狠地關上車門,頭也沒有回就走了。
沒想到學個車這么難,當時我真的想放棄不學了。但是想想交了那么多錢,科目二都過了不學,以后更難學。當時快過年了,我還是給原來科目二教練打電話,問他什么時候開始教科目三?教練說,這要看駕校的安排,我做不了主!我說,那好吧,教練你什么時候教科目三的時候麻煩你通知我一下吧!我還是想跟著你學科目三!教練說,好吧!過完年,我等到教練的電話,就去練車了。跟著脾氣好的教練學的也快,大家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呢?跟著這個教練練了10天左右,就去考科目三了。我自己當時都沒啥信心能考過去,沒想到最后居然是滿分一次通過!考完了,教練說,沒想到啊,你小子運氣不錯嘛!
這就是我練科目三的曲折過程,拖拖拉拉的都有小半年了,看了我的學車經歷,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想起了自己學車的艱辛歷程呢?歡迎大家積極評論,和我分享一下你不容易的學車過程吧!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