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限制-分享-網盤>)">
關于伊犁24小時免費觀看-限制-分享-網盤>
二婚老伴一個月給1000元的生活費,是不是還要繼續(xù)過下去?要看兩個人的家庭具體需要,再婚的兩個人,在結婚前一定要商量清楚,比如住房怎么辦?孩子怎么辦,家務事如何分配?盡量說清楚,這樣婚后生活比較順利,避免了矛盾。
1000元還少嗎?
1000元夠生活的嗎?是找免費保姆吧?
1000元是兩個人還是自己的生活費?如果是兩個人平時開銷除外再給1000,我覺得還是可行的。如果是就給1000,那肯定是不夠花的。不管頭婚二婚,當時嫁的時候就是有感情了才結合的,就應該彼此體諒和理解。
你還想怎樣?
我一婚的老公也從不給生活費,類AA制生活,沒什么不好的。
有的連1000塊錢都不給,如果你不信可以試試?我在公園里邊聽說的,兩個人生活上就是AA 制,連自己家親屬都是各人招待各人的,不是所有的女人再婚了都是甘心情愿的伺候老頭的,有的還等著老頭伺候她呢!那就根據自己怎么做的了,什么都不想干的人1000塊錢都不見得給你呀?根據情況吧!
給我900就行。[耶][耶]
[太陽][太陽][太陽]如是我,對我尊重和關心,我還是要和他好好過下去,人生相遇不易
這樣的老伴盡可能的不要搭理他散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