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無刪減入口-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關(guān)于眾w眾w樂傳媒無刪減入口-每天更新精彩影視>
騎電動車上班,雖然比較快捷,必免道路擁擠,但有安全有患,電動車出事故頻頻發(fā)生,所以那時,我一直騎自行車上班,雖然慢,但較安全!
騎電動車上班的好處多多,最大的好處是多快好省,便捷,比開車隨便多了。當(dāng)然距離很近的,徒步更好。僅供參考。
城市堵車太嚴(yán)重!騎車上班快捷!
方便,不堵車吧
怎么感覺你問的這個問題有問題呢?怎么合適怎么來,根據(jù)自己需要吧。
我一般都是走路上班,這樣更安全
騎電動車出行方便啊!無需找停車場費時費力費錢!更不會比駕車慢多少,還可以一路邊光。
我覺得高上下班高峰間公交地鐵顯然很擁擠。而且公交還可能嚴(yán)重堵車,若距離時間上相對不好控制,容易遲到這就不如騎電動車方便,有時可選擇交通不太擁擠的小路直插。不必按公交規(guī)足的線路去轉(zhuǎn)車。
人為車患!充分代表了一個城市與國家的衰退與落后。發(fā)達(dá)文明快捷城市,它的交通樞紐是自由的,便捷的,幸福的!
我(坐標(biāo):南方沿海省會城市)住處離上班地點單程距離四十里路。走路上班,要四五個小時;用公共交通(地鐵+公共汽車),上班高峰期要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私家車,沒學(xué)會,停車也不方便,也不太環(huán)保;騎自行車,要一個小時體力也跟不上;電動車,二十分鐘。
您說,我該用什么交通工具?
另外,騎電動車有罪嗎?
我所在的城市,很多人上班地點離家距離都是這么個長短,所以電動車比較受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