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答案:
去監獄服刑不需要也不能通知家屬具體哪天送去監獄。
身上沒錢得辦法也有很多。接下來詳細介紹。
先介紹下不能也不會通知家屬具體時間的原因。
案件一開始受理立案后,犯罪嫌疑人一旦被采取強制措施后。那這個案件有多少次必須通知家屬的情形。
第一個是被采取強制措施后就需要通知家屬。名字是刑事拘留通知書。

第二個是接下來是被宣布批準執行逮捕的時候,也有法定的逮捕通知書給家屬。

第三個是開庭審理的時候,如果有辯護人,那辯護人也會告知家屬開庭審理時間,可以去法庭旁聽遠遠的見一面。

第四個是所有審理上訴等流程走完后。按規定,看守所可以提供聯系家屬面對面會見一次。

以上就是一個完整的案件過程中需要通知家屬的情形!
通常是在看守所會見結束后的幾天內就被送去監獄。具體是哪天不能說也不會說。這涉及到押送過程中的安全。萬一有的家屬半路劫囚車呢~我說的是萬一!最近二三十年內沒聽說此類事件。
第二個問題,身上沒帶錢怎么辦?
送去監獄的大多數罪犯都是家屬提前送錢去看守所。然后由看守所移交給監獄。但是也有一小部分人家屬不管不問,或者沒有家屬了。那就只能身無分文去監獄。監獄不管你有沒有錢都會收押。沒錢只能等著。

第一,等著去了監獄以后的大概一個月后,就可以與家里聯系了。可以打電話或者會見。想要錢可以這時候提出來。讓家屬存錢給自己。
第二,確實沒有家屬或者家屬不管不問。也有辦法。監獄里的勞動改造是有工資的??梢怨澕s點。省吃儉用。把那微薄的工資存起來。購買日用品等,剩余的可以作為出獄后的車費。
第三,可以在送去監獄之前,跟同行的獄友借用一點錢。等去了監獄以后家屬送了再還。
監獄里不是說一定需要錢才能活下去。很多無依無靠的孤兒等都是靠自己活下去。本身已經犯罪了。已經是給家人帶來了很大的困擾與麻煩。也給家庭帶來了災難。
去坐牢就是要重新審視自己,磨練自己,改變自己。不要一遇到點苦就叫苦。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不要矯情,家屬家人不欠你錢。是你欠家屬的情,是你辜負了家人的期望。勉勵自己,重新再來!
如果您有不同見解,歡迎留言討論。謝謝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