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藩號大全-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關于2024藩號大全-免費高清區-UC網盤>
反手就一層一層理解 當你力量大 自以為覺得打出去了 其實還不夠 當你覺得發小力量也能打出去了 還需要吊球 當你覺得 吊球準確度夠了 有需要下壓殺球 然后又要練習被動和主動球 路漫漫呀
反手技術真的是靠積累,從硬掰手臂開始,到勉強打后場和軟放網前,終于有一天抓住了一瞬間的出手握緊擰拍,啪的一聲,揮拍幅度很小,但是球速很快,壓到后場線附近,終于算是學到了最難發力的反手后場球
我正手反手都可以,沒有開悟這一說,自然的,很喜歡玩兒。
未來,猴年馬月的某一天。
愛情,雙向奔赴據說的最美好的;門當戶對、天賦異稟則是興趣最美好的模樣。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夠的運動細胞,經我觀察,大部分羽毛球愛好者反手就是一個死穴,尤其女性。嗯,我也是。
不是意識不到,不是不想開悟,要么天資不夠,要么時間太短。
現階段嘛,出汗為主,至于球技,心態佛系。
再說了,已經在菜鳥圈混得如魚得水,萬一漲球了不還得換圈子嗎?
基本沒練過,都是被動打出來的,不穩定,有時候能打出很漂亮很有力的高遠,有時候能反手殺,放網居多,當然也經常沒打到球[呲牙]
最近。把反手當做正手打就好了,別想那么多
沒有一刻,就是看視頻、揮拍加實戰練出來的
連續打球后停歇時
打球兩年后。
還沒,練了二年多了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