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的兵都是最弱的,單兵作戰特別弱,誰也打不過。
一本前期時候補給手段太少,沒有小凈化,沒有補血,被壓制了之后,就特別虛。
別的種族二本就有驅散,如牧師,白牛,薩滿,精靈,小鹿等,UD的驅散必須要到三本才可以,這里面就強制規定了UD三本的這個升級問題。
UD對英雄的依賴特別高,脫離了英雄的部隊就是渣,這種戰術體系導致了UD要打后期,英雄等級很關鍵,小圖沒點練,比較虧。
UD的采礦和開礦方式比較另類,相對于其他種族,人類有加速建造,獸族三本迷你基地,暗夜可以偷造生命樹還可以大樹雙線輔助開礦,不耽誤前線壓制。不死族的開礦設計投資大,需要造塔變塔需要大墓地等,寺僧數量也比較關鍵造多了沒有用浪費人口,造少了耽誤開礦節奏。
UD選手主要集中在韓國,但由于韓國暗夜moon太強,導致UD的選手根本無法出線,而中國也因為人族三佬太強,導致UD無法出線,至于歐洲鬼王happy,被中韓獸族直接10:0,根本打得抑郁。
所以,UD選手在整個比賽名次都是最差的,給人感覺缺陷明顯,但暴雪還不加強。
你可以關注ted的魔獸解說,里面有很多有意思的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