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三個小花我個人更喜歡楊紫一點,然后就是周冬雨,最后馬思純。個人看法,不喜勿噴哈!
認識楊紫,是在《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楊紫飾演的夏雪就像鄰家妹妹一樣可愛接地氣的,那時候也不懂啥演技,就是覺得特別自然,里面演的情節就像發生在我們自己身邊,后來第三部換人了,也就沒看了。

認識周冬雨,源于《山楂樹之戀》,這部由老謀子導演的于2010年上映的電影。因為在看電影之前,就被同學安利看了小說,可以說是神還原,看小說被這樣干凈的愛情感動的淚流滿面,看電影時又哭了幾回,靜秋和老三的愛情是那樣簡單,卻又讓人倍感遺憾。周冬雨演繹出了靜秋的那種青澀與對懵懂的樣子表演的淋漓盡致。


對于馬思純,可能是電影《左耳》黎吧啦的形象黑給我映象比較深刻,這個人設說不上好與壞,可能她的愛情觀也像大多數在青春期撞上愛情的女人一樣吧。


話說她搭檔的男演員都是帥哥呢!

《將軍在上》
也有看,怎么說呢,感覺沒有同男主的《太子妃升職記》好看。

同樣搭檔過歐豪的楊紫,同樣飾演電影,感覺楊紫更能把觀眾帶入劇情,引起共鳴。

話說周冬雨也搭檔過張一山哦,這部電視劇男主有點渣,所以沒看完。

然后,這三個女孩都相對來說很努力,很少上綜藝,更多吧把心思放在主業上面,所以整體都不錯。
周冬雨,給我感覺是非常靈的一個女孩子,雖然小小的身體,里面有很大的能量,她的角色跨度都比較大,聽她唱《不完美的女孩》的時候,跟著落淚了,我認為她在演技這一塊是三個當中最有天分的。


楊紫,我認為他她是三個人當中最努力的。就像宋丹丹評價她一樣,她的長相在娛樂圈并不有有優勢,我想她的成績應該更多靠的是自己的演技,獲得了一眾的喜愛。她的性格感覺也很好,比較親民。三人當中,我看她的戲應該更多一些,前年香蜜女孩,去年是佟言cp,今年期待新劇啦。因為看馬思純的戲不大多,就不多評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