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
這部電影按照現在中國電影的水準來看是相當好的,演員基本上演技在線,沒有什么1234,動作打斗也很真實,特效也不是5毛錢特效,我之所以不喜歡,僅僅是因為我看完之后覺得這部電影像是愛國主義的狂歡。
戰狼2剛上映,所有的媒體都在宣傳,夸獎,說這部電影是如何如何的好,但是當我抱著高水準的心態去看完之后反而達不到我的心理預期,而且導演完全是按照美國好萊塢標準來,走個人英雄主義。這部電影我認為是不錯,只是不喜歡網友過度吹捧,中國現在強大起來,這部片子更讓我們身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員而感到驕傲,希望不要過度吹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