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親?我是新疆烏魯木齊【德存天玉】,一個??從事和田玉雕刻及銷售的小小雕刻師!很高興看到您的問題!下面我來談一下個人的觀點,希望能更好的幫到您?
個人認為,您這個問題是有點太片面了,咖色是百搭,但有一些高檔寶貝也有純玉珠的,原石的,也有橄欖核,椰蒂的,南紅的,蜜蠟的,綠松的,都有!
當然,更多的人是有選擇咖色素繩子,一個??是耐臟,另一個??是低調百搭,有的人認為呢,配上其它顏色的繩子花里胡哨,珠珠的吧,又嫌棄太沉甸甸,又怕喧賓奪主,彰顯不出掛件的價值!
好了,以上觀點僅代表個人看法,有喜歡和田玉的親們,記得多多關注我哦!互相學習,共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