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愛豆Lee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一下。
你們喜歡厚絲襪還是超薄的,為什么?
大家都知道,絲襪分為好幾種,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穿搭和塑型。有的姐妹們比較喜歡貼身的薄絲,那么這種更舒服嗎?
這種絲襪透氣強,但是也會因為鞋子的封閉性而產生氣味,宜于穿在褲內,不容易被發現。也可以穿在褲子外,增加皮膚的光滑性。
薄絲貼合皮膚,適合在春秋時期穿著,春天已經到中旬,氣溫回升,姐妹們可以穿起來了。
相比之下,棉褲襪更適合在秋冬兩季穿著,不僅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且穿著方便,不像其他褲子一樣,穿脫困難,相對來說,棉褲襪相比較褲子來說更加經濟,不僅能夠增加自身的魅力,而且為家庭省去不少的負擔。
現在,穿著是個人的自由,我們應該不論他人的眼光做好我們自己。為自己活出每一天的青春。
你的關注和點的每個贊,我都認真當成了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