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高清免費完整版>)">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高清免費完整版>
這話沒毛病!對外來說西咸新區就是西安。
顯得高大唄,相對于農村人要體面點。
不就是西安的說的沒錯啊
那么,你告訴我,西咸新區的人說自己是哪里的?在西安統計人口和JDP時沒有西咸新區嗎?我在西咸新區住,戶口是未央區鳳城路,一般說自己是西咸人。哪里人重要嗎?請問題主,你為西安的JDP做過多少貢獻?一般上海人有地域歧視,令人不解,沒有想到大西北也有如此狹隘的人。
因為現在實行了西咸一體化,這個西咸新區,它也屬于西安的
原來行政區域屬于西安的說自己是西安的有啥問題
西咸新區由西安代管,說西安也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