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朋友!你所提的問題是:聽說其它地方的樓市會降,廣東中山似乎沒有受影響,朋友說還會漲,有沒有人可以分析一下?
對于這個問題,身在中山的人都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中山的房價這兩年已經(jīng)降價了,不止中山,甚至全國的房價都在降,
你朋友說還會漲也沒說錯,但要看什么時候漲,三年后還是五年十年后,這個誰也說不準,但個人認為三年內(nèi)可能還會迎來一次微漲,但不可能再像前兩年那樣翻倍的漲了,
因為中山房子經(jīng)過前兩年的深中通道“熱炒”,新樓盤遍地開花,房價飛漲,單價已經(jīng)超越了中山該有的價格,房價普遍偏高,工人工資就普遍偏低,中山我拿什么去愛你……
但隨著炒房團的退去,中山剩下了大量庫存房,試問這些房誰來買?
就目前中山位列前矛的庫存房,單憑中山人來購買是遠遠消費不了那多房子的,而且價格還偏高,再加上這兩年中山人又流失了很多,除了房地產(chǎn)搞的熱火朝天,其它經(jīng)濟產(chǎn)業(yè)又停泄不前,人少經(jīng)濟差,在這種情況下中山的房子會好賣嗎?所以現(xiàn)在很多樓盤都是降價銷售,
但隨著粵港澳大灣區(qū)的利好和深中通道的開通,中山房價還是會漲一點的,如果你是剛需用戶,現(xiàn)在也是出手的好時候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回答了,希望這樣回答可以幫到你,喜歡的朋友可點個關(guān)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