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孕26周查出血糖高,目前孕34+5,血糖控制的很好!我告訴你,一定少吃,多餐!我是這樣吃的,早上測了空腹血糖之后一個雞蛋,一碗豆腐腦,(原來還喝牛奶,后來發現我一起吃血糖就起來就不吃了),等測完一小時和兩小時血糖,這時也有10點多了,這時再吃點蒸紫薯(半顆),中午我就光吃菜吃到稍微有點飽(除了帶淀粉類的菜,其他的都可以吃),然后再測一小時和兩小時血糖,到了下午四點左右我又會吃根黃瓜和西紅柿之類的,再吃半顆紫薯!晚餐和中餐一樣!夜里九點到十點左右加餐也是一顆雞蛋和半顆紫薯!就這樣后面每次復查都過關,醫生說我控制的很好!現在我孕晚期了,就中餐晚餐吃飯時加了點雜糧飯(盛飯勺一勺子),里面加一點大米、黑米、赤小豆、綠豆!目前自己在家檢測的血糖也基本可以!希望對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