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雨夜構想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你這個問題我不敢茍同。在網上發幾首爛詩需要勇氣嗎?那你沒看見那些比爛詩還爛的東西也在網上飛來飛去嗎?這是誰給的勇氣呢!
說到詩我是不懂的,可我知道那些能夠把自己的詩發到網上來的人,他們大多是抱著學習的態度發上去的,他們知道自己的有很多不足,把自己的作品給大家看,希望得到那些懂詩的人或者專業詩人的指點。或者是希望有人和他們交流一下心得,指點一下迷津。僅此而已。
咱們的問題是。有些人寫詩非常爛還要發到網上,是誰給的勇氣。那么有兩個問題問一下題主。
第一,想問一下題主能夠問出這樣的問題誰給您的勇氣呢!人家寫詩發到網上不管多爛最起碼還在文化范疇之內,頂多就是文化可能不夠多,寫的不好而已。
第二,問一下您的詩一定寫的很好了,那就把您的大作展現一下讓我們欣賞一下,看看您的詩好到了什么程度。也順便對比一下好詩和爛詩之間的區別在哪里。
您把這樣的問題發到網上,是什么心理呢!您是看不起那些寫詩寫的不好的人嗎?還是有別的想法呢?向您這樣類似的問題其實在網上有很多,從來就不屑于回答。今天看到了。就來回答一下。也許是想替那些還在詩詞路上探索的人們鳴不平,也許是對您這樣無聊的人的厭惡。只有無聊的人才會問這些無聊的問題。
本人也是詩詞愛好者。閑來無事也寫一些爛詩,我也經常發到網上。從來沒有人問我哪來的勇氣。以上圖片就是本人寫的爛詩,請您給指教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