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怡人院綜合醫(yī)院-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大年三十沒讓回家,在網(wǎng)吧看《泰坦尼克號》和春晚[捂臉],聽著外邊的鞭炮聲心里哇涼哇涼的[流淚]
我曾經(jīng)在我們武漢一個地方上班,那里的領導從上到下,全是他們外地某地那一個地方的,我感覺很孤獨。這種孤獨感冰錐刺骨。
最孤獨的事就是那場防疫期間不讓出家門,又怕自己被感染上疫病!
真的撒手了人寰,萬貫家財豈不就落入他人之手嗎!?
唉,悲傷之余又有些孤獨感!
無耐自嘆息,不知路在何方!?
一個人西餐廳吃牛排,一個人上廁所,一個人旅游,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開車去郊外,一個人走長江大橋,一個人逛商場,一個人吃冰淇淋
最孤獨難熬的時候就去工廠旁邊的漢口殯儀館坐一下午,看著那些不同布置的告別廳,看著那一排火化爐在不停的燃燒著,心情就會慢慢平靜下來,在最難熬的日子里,我就是這樣逼著自己想開,最終挺了下來。
我在武漢做了第一件平生從來沒有做過,也是唯一的一件事:獻血。那是有一年在回家武漢中轉(zhuǎn),因為還要等待幾個小時,一個人又不知道去哪里,剛好在那個火車站旁邊有個獻血點,然后就去了那里獻出了第一次,因為是第一次又是1個人,心里面非常的忐忑,獻血后一個人站在廣場竟然感到了凄涼
我曾經(jīng)在武漢住過幾年,做過最孤獨的事,過節(jié)了,公司的人都回家了,我一個人到武廣去吃自助餐。
老公生病急救
溜冰,很久以前
就是今年8.2在沌口疫情的時候,看到了一些年紀大的人病了,我沒有辦法第一時間把她送去醫(yī)院,那會感覺一個人好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