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戌人高清電影-在線可看>)">
關于戌人高清電影-在線可看>
東北人平均身高一米八,小日本平均身高一米四,918事變竟然被攆著跑?太不可思議了,幾萬彪形大漢被幾百個幼兒園身高的侏儒殺了個干干凈凈不敢還手,實在難以想象。
這事簡直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大怪事。
與中國其他地區都一樣,壞人不多,好人不少。大部分是普通人。
聽說東北人狗的很,待客吃面條,餃子,肉都沒有!還說什么接風的餃子,送行的面,看到個子大,確膽小如鼠!
可惜這種性格是在抗戰勝利后才有的吧?或者只會窩里橫,見一半五六的小日本撒Y子就跑,這狠勁是見著日本人就慫啊
我是東北人,不能按地域評論!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有善有惡,有正義者!
有活雷峰,有小黑惡!
正義前行,陽光普照!
嚴重支持樓下的觀點!全國都差不多,可能以前東北地廣人稀的原因,多數東北人更愛聚堆,練就語言表達能力稍強!
東北人膀大腰圓聲音粗,沒事就喜耍嘴皮,耍著嘴皮,愛動手。但絕對打不出人命,也打不死人,完了還做好朋友。相對西北人,從小就有長輩教:尕娃們出去外面不能叫人欺負,被人打了,沒打死你不能認慫,認慫了那你沒球本事。所以尤其是甘青新西北人一般憨厚老實不欺負人,語言不多善于隱忍,但如果受到欺負,拿命相搏,絕不含糊,動起手來,手邊有什么上什么,基本上是奔著放倒對方去的,若有刀,肯定不會手軟。所以比起真正的比好勇斗狠,東北人差西北人一大截。
東北人是蠻族的后代,北方人中也沒有幾個是漢人,瘦小的南方人才是真正的漢人,舉兩個例子,絕大部分的河北人身上有世界上最正宗的突厥基因,他們都是被隋文帝楊堅收納的東突厥的后代,唐朝大敗高句麗之后,將其臣民都遷移到了了江淮一帶,所以蘇北的民風彪悍
吉林和遼寧樣品性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