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的工資待遇挺低的,物價水平也低,一般工作崗位工資大約處于一千多到兩千五之間,不同的工作單位有不同的工資水平標準。在桂林當保安的話最低的工資一千多,最高的工資大概兩三千吧,具體要看什么在什么地方當保安吧,不同的單位發(fā)放的工資不一樣的。
現(xiàn)在桂林很多單位都招聘保安,有些單位招聘年紀輕輕的保安,比如說房地產(chǎn)公司售樓中心招聘一些年輕的保安負責站崗治安,有些單位則傾向招聘年紀稍微大一點的保安,比如說一些學校負責守門的保安蜀黍年紀稍微大一點,工資比較便宜一點。個人覺得在桂林當保安的工資待遇整體來說是比較低的,當保安很多時候需要值夜班,工作任務也比較重,有時候吃力不討好,比較建議去尋找其他高額工資工作,養(yǎng)家糊口才有希望。當保安的工資收入待遇確實不太好,有些人情愿去工地上打苦工都不愿意去當保安,對于一些好面子的人來說,當保安說起來不太好聽,還是去找其他的工作比較方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