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窮無非討飯‘這句話我個人不認同這個說法。人窮志不窮就行,人是站著行路的高等動物又不是沒手沒腳,地球上能給人吃的東西太多了,例如天上飛的,海里游的,地上生長的,地下種的,等等等等,,,很多東西都可以吃,很多東西都用,只有你的腦袋還掛在脖子上就不至于討飯吧?世界上還很多天生是殘疾的人,又有一些后期意外弄到殘疾的人,他們現在都是好好生活都沒有去討飯,靠的是自己的頭腦跟勤勞去養家糊口。如果這些殘疾的人都要去討飯的話,他們的條件比那些五肢健全的人都有優勢。 不死終會出頭’ 說到不死終會出頭這話,我個人的人生體會這話不太對,因為人不死生存在這世界上你都沒有去思考,去拼搏,天天呆在家里等機會降臨,飯來張口這態度沒有行動,所以不會有出頭之日。
應該有目標,志氣,理想跟思想,又有不怕失敗的沖勁跟行動和拼搏精神,做到這樣才只可以說人不死終會有機會出頭。
只要努力拼搏不怕失敗終會有出頭之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