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少了這張圖呢?反正在德棍眼里,德意志科技天下第一就對了:
那些說德意志科技天下第一,德意志就是缺資源,不缺資源吊打美國的咱們就不說了,講一個跌破我眼鏡的。宣仔以前沒寫頭條的時候,混過一陣貼吧。記得跟一個德棍吵過架,該德棍放出了迄今為止最震驚我的言論,說的是中國90年代陸軍連德國二戰的水平都趕不上,給出的理由如下:
1、中國90年代以59式坦克為主——>59式坦克的裝甲比不上二戰時的虎王坦克;
2、59式的100mm線膛炮打不穿虎王主裝甲,虎王88mm長炮可以輕松打穿59;
。。。
稍微對戰后坦克發展有點了解的,都知道T-54的設計背景。本來就是蘇聯吸取了三德子片面堆砌裝甲搞的坦克無比笨重,導致戰略機動性全失的產物,到頭來被說成不如二戰的重坦?這腦回路我真的搞不懂。
再比如,德棍說德國士兵二戰單兵裝備最強。可能是一些低端德棍被第三帝國那身行頭給吸引住了,覺得軍裝帥就是重視單兵裝備。德國的單兵裝備的確是很強的,和蘇聯比可以說還是有部分優勢的,但是根本算不上最強。
宣仔之前寫過一個問答,二戰后勤最強的國家毫無疑問是美國,即便在歐洲戰場客場作戰,美軍的后勤也比德國強得多。美軍的單兵食物供給,單兵攜具可以說是最繁復,也最人性化的。我就不知道人手一把加蘭德的美軍是怎么比還在用98K的德軍裝備差的?
再看看現實中的一些極端的德棍(黃皮肥皂),比如那個在俄式餐廳廁所亮出納粹旗幟的德棍“廁所哥”:
咱們就不說你這個行為,就你穿的這身三德子的軍服,愣是穿出了橫店鬼子兵的氣質。。。
你會發現,德棍這個群體,其實就是一群腦袋缺根弦的廢物宅,只不過二次元死宅愛的是紙片人老婆,而三次元的德棍愛的東西過于惡心,已經不能用正常人思維去理解。
其實魏瑪共和國到納粹德國這段時間,的確是一個軍事科技爆發,誕生了大批優秀武器設計師和科學家的時代,我覺得真要喜歡德國,把德國這段時間的成就,實話實說一遍就可以了。然而德棍非得無限拔高德國,把盟軍(尤其蘇聯)貶得一無是處,無非是通過這種手段來美化納粹,讓大家產生納粹曾經很美好,盟軍是靠人多欺負人少僥幸取勝的錯覺。德棍不可怕,甚至有些可笑,但他們背后的思想,不可不防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