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對手機不是太了解,最好別在網上買二手的,這些機子大多都是“星期機”,什么是“星期機”,就是剛開始可以正常運行,但過了一個星期后開始出現問題,卡頓,跑電等等原因,說一個星期可能有點夸張,主要就是表示機子用不久,但主要也得看價格,如果兩三千就能買一個別人用不久的蘋果十三,你會相信嗎?你覺得價格低的離譜的機子可能是沒問題的嗎?因為貪點便宜買臺破機子,到時候可能得不償失,也不免有人遇到買到好機子,但價格方面應該也大差不差,買二手手機最好是到店里買,因為出現任何質量問題隨時都可以去找他,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說這些可能某些二手機商會不高興,但事實就是這樣,我自己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