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三秒跳91看片免費/免費資源/完整版全集高清>)">
關于眾樂樂三秒跳91看片免費/免費資源/完整版全集高清>
房東買成多少跟你會不會被坑沒有半毛錢關系,別個賣多少是依據當地房價和消費水平來定的,你買房也是如此,只是再加一條你的購買力。你要確認的是你買的二手房是否合法,有沒有糾紛在里面,至于房東賺了多少和你被坑沒有關系,如房東當時20萬買的,現在市值100萬,而你想30萬拿到手,這可能嗎?
所以這個問題問的有點二,二零二零的二。
這個必須打聽清楚,要不真心被坑。最近有個房東賣房子,他幾年前花了100萬買的,現在要價200萬,這純粹是在搶錢啊。你說都住了那么多年了,非但沒賠錢,還要專一倍,上哪說理去。所以如果是你跟他談,給他105萬,100萬給他保本,那5萬算是施舍,看他賣不賣你[大笑][大笑][大笑]
很抱歉 房主當時買的價格和你無關! 如果騰訊股票發行價1元 現在的市價10元一股 ,其中9元的浮動和你無關 你要買就是10元 或者選其他股票 ,房子也一樣 , 當時買的房子 受行情 社會氣氛影響 每個人都決策力都不一樣 同時 貨幣價值也不同! 唯一建議你不吃虧的是 別買錯漏洞朝向 和樓層, 價格這款 只要你把那個小區所有房子都看了 你心里就有 大概價格了! 別只看一個小區幾套房子! 房產水深!特別是北上廣
不用打聽,因為你的心里會承受不了[我想靜靜],其次你們確定交易的時候他們要提供買房時的發票的。你肯定會知道價格的,知道價格了你會終止交易嗎?算了還是別看了免得你心臟受不了,交易的時候賣家還要給你撥打120[靈光一閃]。我們第一套房90平是2010年買的,買時是42萬。去年小區鄰居的同戶型賣價是117萬,你要是買方會心里不平衡嗎?現在新開的樓盤這個面積是150萬啊,儲蓄有限的情況下還是買拎包入住的二手房劃算啊!
我知道,咱們購買商品房的時候,都會簽訂購房合同,合同上面標有總價格多少,單價多少等內容。按規定,合同會在房地產開發辦備案,就是網簽的意思。這個部門在當地住建局或者房管局,你問問熟人,通過系統一查便知,用名字和位置都可以。[大笑][大笑]
但是,我想說,你的想法有點天真。一個愛打一個愿挨,你不買,只要房屋周邊環境好,特別是學區棒,人家一樣可以賣個好價錢。這就是很多熱錢投資到房地產的原因。增值保值,懂不懂?[摳鼻][摳鼻]
總之。其實你看了也是白看!這東西不存在坑不坑的問題!價格都是當面羅對面鼓的談出來,大家都認可了的,你管人家多少錢買的干啥?要是人家賠錢的話難不成你還給補齊差價?!你知不知道原始價一點意義都沒有!就和你知道汽車的原始價很低你依然無法按自己的意愿給人家適當加價一樣!這不是你能左右得了的事!你要明白一點:你能做的只能是合適就買,不合適再看看!而不是你去主導市場價!!
房子產權70年,用一年少一年,加上房屋老化,重新裝修等這些都要折價的,使用十年以上的房子至少折價20%以上,所以知道原價是必須的,最好是房子剛建好時賣的價格。如果是七八十年代的房子,那以前的房價可是三四百,再加上用了三四十年,折舊以后也就一百多一平,如果手頭寬裕的話可以考慮買整個單元上下打通或整層平面打通,那將是帝王級的享受[大笑][大笑][大笑]加油吧,少年[贊][贊][贊]
你別買了,因為所有人都會坑你。。
真不知道你腦子是怎么想的,買二手房是根據該地方現行房價來計算的。。你去查房主買的時候的價格有意思嗎??打個比方吧,房主當初在那個地方買房的時候可能就2-3000一個平方。如今這里大搞開發,房價已經漲到8000一個平方了。算100平方吧,簡單一點。當初買的時候才20-30萬。。到如今已經可以買80萬了。。你去比拿20萬30萬跟80萬比較,肯定沒法比啊。。
所以呢,我勸你還是別買了。因為按照你的邏輯,賣房的人都會坑你的。。
你這個思維買房子估計沒機會被坑。
且不說你能不能查到這個房子的一手樓價,假如你查到了,比賣主現在出的價格高,你覺得被坑,所以不買,也就沒機會被坑,假如賣主低于購進價價賣給你,你覺得為什么會天上掉餡餅,還是不買,也就沒機會被坑。
很簡單,當初的購房合同可以查到,你能拿到購房合同嗎?房管局能查到,你能有人給你查嗎?有的人就是這性格,買房怕被坑,想去查人家當初的價格,我賣房子的時候,直接就告訴對方多少錢買的,我要賣多少錢!當初多少錢,要是跌了,你給我補上?說的笑話,投資買房賣房本來就是投資行為,你查到了便宜就得給你便宜?笑話。
不用查,查了只能自已心里添堵,查了你就知道人家賺了多少了。
17年有一次我買房的經歷,現在想起來也是捶胸頓足的后悔啊!
當時我是看了一套一樓,還帶小院,90多平,人家售價100萬,各方面我都喜歡的不行不行的。我去看后,跟房東也見了面了,我當時就想給房東交2萬的訂金。但是又耍了小聰明,因為有個姐們是中介的,我想問問她中介費能優惠不?
因為帶我看房的是另一家中介,我想問問我姐妹這套房源,她們那有登記嗎。
就這么猶豫了半天的時間,當天晚上,人家中介就打來電話,說那套房子成交了。因為當天有好幾個看房的,別人交了訂金了。
唉喲!我那個悔的喲!好長時間,一想起來心里就抽抽地疼。
所以,經過這次教訓,我得到了經驗,買房時不管人家多少錢買的,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剛需的,就不要猶豫,耍小聰明要不得。
我是胖姐,請關注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