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學歷是考不了二建的,因為二建需要最低學歷是中專。但是可以通過自己努力考一個學歷出來。現在有好多函授、成人等等只有年齡夠就可以報名考試合格就可以入學了大部分都是不需要全職上課等到畢業了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拿著畢業證書就可以報名考試了,即可以報考二建大專以上也可以報考一建考試。
不是全日制畢業還有一個好處,二建需要兩年的工作年限,工作年限一般都無法確定審核時都是從畢業時間開始算,但是不是全日制不用從畢業時間開始算只要達到一定的歲數就可以報考二建或一建。
我遇到過很多沒有初中或高中畢業的人通過考取成人學歷后報名考二建或一建前期都感覺自己學歷低起點也低學習肯定沒有其他人好,但是最后通過的往往是這些人,因為這些人既然想考建造師就說明想上進覺得比別人學的慢就會加倍學習,建造師考試恰恰是誰努力誰就能通過拿證的一個考試。建造師考試其實沒有用到太多其他方面的知識只要認識字通過自己的努力好好學習通過考試會很輕松。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用還有什么問題可以找我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