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時尚年輕一點的感覺。
歐米茄,職業穩重一點的感覺。
我15年買的卡地亞 皮帶,國外3萬?,
過來人表示,皮帶還是不要選,洗手,夏天,你就知道……冬天 就還好。還是選擇金屬的吧。
個人還是喜歡卡地亞,因為感覺歐米茄……老氣(我找不到合適的詞,原諒我用詞不是太完美)。
如果金屬帶,我自己剛好也在考慮,個人建議,肖邦的也不錯,里面有會動的鉆石,也是保值增值。據說高仿很難學這技術,所以不會像很多手表滿大街 (搞不好有些假的)。唯一的缺點就是 表盤太厚了。我現在想入一款金屬表帶的 就這個厚的問題 在考慮之中。我考慮想買的另外一款就是 寶格麗的,蛇骨金屬帶,紅寶石旋扭,你可以去官網看看,個人感覺也還不錯。
如果喜歡皮帶的,愛馬仕的,價格實惠,好像才1萬多,精致小巧,也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