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牛一區(qū)區(qū)二在線觀看(半小時更新)>)">
關于牛牛一區(qū)區(qū)二在線觀看(半小時更新)>
交啊,漲了也得交啊。
第一,每個人320一年,雖然不少,但是省省就出來了,可是如果萬一遇到生病住院,你沒有農合那得多花多少錢啊?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還是交上新農合比較保險。
第二,商業(yè)保險也是建立在有農合的基礎上才能全部報銷。也就是住院花的錢農合先報一部分,剩下的商業(yè)保險再報銷,反正我買的是這樣的,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是這種情況。
所以,我是必須得交的,你也可以了解一下商業(yè)險,看看哪個適合你。
這有啥好問的。你連320都舍不得,有錢交商業(yè)?有錢交商業(yè)肯定商業(yè)的好,賠的多,又可以存著。不過還是得說,本來農村的是20一下張到一晃漲到320,這本來是給窮人的優(yōu)惠,但漲的太高了,有些窮人都負擔不起。像我30年了都交了,都沒用過。是不是,如果有很多個我那么,這些錢到那里去了?一般6個人的家庭就1920了,如果有一億個我都沒用過,30年多少錢了?這才是值得深思的。
商業(yè)險條條框框太多,看不懂,農村合作醫(yī)療再漲也要交,不然看病自費,負擔會更重。
按我個人想法,應該要交,畢竟生病了,合作醫(yī)療也是一個重要保障,國家兜底了這么多,自己也應該力所能及的出自己應該出的一份力量
看病難!看病貴!不交嘛,有個萬一,一夜返貧!不交也得交!但對于一些家庭來說,這漲得也太快了,一年一漲,幅度將近15%。一個6口之家一次性就要2千元,會有不小壓力。而且對于絕大部分的青壯年,是存在一個只交沒使用的過程(當然我們不希望生病)。針對這絕大部分人,國家是否可以制定措施,減輕部分壓力。例如,每年返還的部分,可做為第二年的部分繳費。必竟能省一點是一點。
沒辦法呀?漲了也的交!
我覺得還是交的好
不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