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喜歡別人發微信語音,微信語音通話也不喜歡,大多數情況下會回過去電話給對方。
像我這樣每天很少有聯系人發微信的,我想你不妨忍一下算了。
如果每天聯系人比較多,實在不勝其煩的話,可以試試以下我用過的方法:
1.如果是普通話用戶,可以把對方語音轉換成文字再看(我經常使用);
2.對于自己的親屬們,可以手把手教他們使用語音轉換文字功能(我也是從閨蜜那里學來的);
3.關系比較熟悉的直接回復對方:打字;關系一般的回復:工作中不方便聽語音,麻煩您打字,謝謝;
4.把自己微信名字改為“據聽語音”“不方便語音,請打字”(我真見過類似的微信名);
5.置之不理,等自己想聽也方便聽的時候再聽(這個事兒我也干過);
6.也同樣回復對方語音,我一般在路上行走的時候會用語音回復。
以上是@連城愛生活根據自己的過往經驗總結的,友友們還有哪些更好的辦法嗎?歡迎留言探討并點贊關注,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大家[玫瑰][玫瑰][作揖][作揖]!
(圖片來自頭條圖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