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今年三月份因車禍去世。
她在去買菜時被一輛違章車奪走了生命。
當時我還在國外,非常痛苦,卻又因疫情無法回去送她最后一程,見她最后一面。
她入土的前后三天我把自己關住賓館里沒有岀門,沒有怎么吃東西。她是大姐,從小像個大人似的管我們幾個小的,還常被我作弄和欺負。
那幾天渡日如年,叫了五十幾年的姐姐沒有了,三月八號給我視頻,讓我照顧好自己,爭取早點回家。
三月十二號就天人永隔!
沒有見到姐姐最后一面,沒有送她去終點站,我的心疼的直抽。我不原諒自己。
我是可以早點回國的,就是自己拖拉的性格,如果我早回去了,生命中的軌跡會不會錯開,而發生改變?
我一直自責,覺得姐姐的離世是與我分不開的。我知道有點牽強,但是我心里就是這樣想的。
這根刺一直在我的心里扎著!
疼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