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克街頭在線觀看網在線看中文版-宅男-福利-在線>)">
關于捷克街頭在線觀看網在線看中文版-宅男-福利-在線>
深刻體會,最早買的國產車,前三年還行,過了三年除了喇叭不響其他都響,第二輛是合資車,開了6年吧,基本沒換過件,也不是沒想過支持國貨,實在是怕了,又不是買自行車,壞了就扔。有一點想不明白,國產廠家幾百億研究出來的車,下線還是那熊奶奶樣,錢都花哪去了!
主要還是因為質量因素。從前,有的國產車開不了幾年就到處異響、小毛病不斷、外皮生銹等,給國產車造成了不好的影響,因此讓國人從思想上形成了對國產車不上檔次的印象。現在好多了,相信,用不了多久,通過國人的努力,國產車就會像華為、小米等手機一樣被國人認可。
大概是認知問題吧,我現在都座駕是長安CS75插電的,已經第三年,經常開車出去旅行,高原也走了一些,車況一直很好,開它的感覺比之前的X6還爽一些,別的就不了解,單說質量,我認為國產的一些車已經不輸合資與進口的同級別。
因為實踐出真知。
合資車簡配也能滿足駕駛要求,關鍵三大件技術成熟過硬,開起來省心。國產車三大件技術還需努力,光在配置上下功夫關鍵技術上屬于自身核心的東西少,毛病多。消費者自然明白自己的錢花在那里值。
車是拿來開的,有些配置很多時候用不著,說良心話有幾個有點錢的會買國產車,可能質量和廣告都沒做好吧!可能現在的國產車比較不錯,但有多人不愿去賭呢。
他們會說錢不是打水漂來的,得買個耐用的。骨子里就覺得國產不好,雖然他們沒開過。合資車也愛壞,他們選擇性不聽
哈哈,一個個的都是傻呀。[我想靜靜][我想靜靜][我想靜靜]
配置很值錢嗎?
被以前的國產車坑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