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0年剛剛考過的中級會計職稱,總結(jié)一下,有難度,但是可以克服。
我是2020年從業(yè)年限剛剛夠就報名了,一開始就報了三門,我雖然一下報了三門,但是沒有覺得自己一下三門都可以考過,就是抱著試試水的心態(tài),想著過了就非常開心,過不了就給自己一點經(jīng)驗下次努力。
我2020年年前就開始準備了,后來回老家過年,然后發(fā)生了疫情,學習的積極性就被玩手機的開心沖淡了,后來正式開始準備是2020年3月中旬,我選擇的是東奧的網(wǎng)課,實務(wù)一開始是聽的張志鳳老師的,后期張老師的課有點犯困,我換成了張敬富老師的就好很多,財管是閆華紅老師的,經(jīng)濟法我聽的是郭守杰老師。
我是把所有的這個三門課程的基礎(chǔ)精講的網(wǎng)課從頭到尾都聽了一邊,然后就做練習題,有不懂的就把那個章節(jié)的課程反復(fù)聽,直到弄懂。
總的來說,實務(wù)有的章節(jié)偏難,財管的公式容易混淆,經(jīng)濟法難在記憶。我覺得只有自己肯下功夫,就一定可以通過。
加油,考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