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板有一輛雷克薩斯ES200豪華版,有幸開過幾次,我來談一下感受。
1.首先談一下動力表現,網上很多人說這個車動力弱,加速表現不好,可能是因為我沒有開過什么豪車,我覺得動力很不錯。ES200搭配的是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機,最大馬力173匹,最大扭矩208,在市區內開,加速表現很夠用,如果說要像賽車那種加速度,那肯定是沒有的,但是家用和市區開,我是感覺不到動力弱,高速上速度超過100之后,加速會慢,畢竟動力在這里擺著。2.加速的平順性,搭配的是CVT無極變速箱,加速平順性非常好,很線性,感覺不到頓挫,變速箱與發動機的匹配調教簡直可以說完美。3.車輛的靜謐性。啟動車輛靜止狀態,幾乎感覺不到車輛的發動機聲音,對外的隔音也非常好,高速的靜音效果也很好。車里舒適性好,避震器對地面的顛簸過濾非常好。4.雷克薩斯純進口車,做工精細,日本車的質量還是挺有保證的,平時用車養車省心,有時不得不佩服日本的工藝。并且4S店還送保養,售后也做得不錯。保值率在所有車中也是名列前茅。5.車長超過5米,空間表現絕對寬敞。外形犀利,內飾方面,也給人一種豪華的感覺,但是比較成熟,可能更加適合成熟穩重的人。當然外形這方面,各花入各眼,好不好看,看個人喜好。
以上說的優點,我再說一下它的缺點。1、進口車,各個零部件的費用都很貴,維修一次花費不少錢,錢多不介意的當我沒說。2、底盤較低,在城市里過一個井蓋都有可能磕碰到底盤,更不用說走農村的一些非鋪裝路面了,如果平時回老家或者需要走非鋪裝路面多的,要謹慎選擇。3、檔把掛檔不平滑,不知道是單個車的原因還是全部車都有這個問題,還是本來就是這樣,掛檔經常卡住。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個人感受,有說得不對的地方,歡迎在評論區留言指正,謝謝[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