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都離不開衣食住行,先看一下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后再根據城市消費能力,目標人群,開店地點的人流量,產品的好壞。
假如我的話,選擇吃的方面比較多一點,老話說生意做遍,不如賣飯,是有一定道理的,餐飲行業相對于其他行業來說門檻稍微會低一點,實話說,餐飲行業不怕沒有顧客,因為會有很多人喜歡獵奇,沒有吃過的店會進去品嘗,喜歡的會留下,多來兩次,不喜歡的以后也不會來。
個人感覺餐飲行業比較重要的的味道,服務,位置,依次排位,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店如何經營的更久。
投資虛謹慎,個人觀點,歡迎大佬指正,補充!
(不要問我為什么不自己去,因為我沒有這10萬元[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