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開心今天能回答,以前的女生喜歡穿高跟鞋,現(xiàn)在穿平跟鞋了。
首先我是女生,所以最具發(fā)言權(quán)。
①對于我個(gè)人來講,我也是在以前很喜歡穿高跟鞋,現(xiàn)在更傾向于平跟鞋,現(xiàn)在也有穿高跟鞋的時(shí)候,只是相對更少一些,穿高跟鞋的情況,僅限于隆重或者休閑一點(diǎn)的場合,比如配裙子,牛仔褲。
②隨著時(shí)代的進(jìn)步,社會(huì)的經(jīng)濟(jì)也在發(fā)生變化,廠家生出鞋子款式層出不窮,人們的審美觀也在發(fā)生變化,滿足視覺美不僅限于高跟鞋,有許多平跟鞋款式漂亮,顏色眾多,所以大多時(shí)候可以取代高跟鞋。
③牛奶可以改變下一代人,普遍80后比70后高,90后比80后高,女生穿裙子套小白鞋也很漂亮,女生身材在1米6以上占據(jù)了女生中60%以上,所以相對來說,對高跟鞋應(yīng)該不再執(zhí)著。
④現(xiàn)時(shí)代的人更自我,注重自我感受,因?yàn)榇┢叫娣└吒呗繁容^累和辛苦,女生更愿意聽從自己的內(nèi)心了。
⑤穿高跟鞋的跟出門掉了,比較尷尬,而且換根還挺貴的,不是很多地方都能找到換鞋跟的地方,如果鞋跟掉了,去修鞋跟花時(shí)間麻煩。
綜上所述是僅代表我個(gè)人觀點(diǎn),如覺得有不恰當(dāng)之處,請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