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醫生,現在基本上不開展醫療活動了,只是做公共衛生,沒完沒了的表格, 沒完沒了的檢查,整改 ,簡直就是虛度光陰,轄區居民有個小毛病還是解決不了,還得去市級醫院,老百姓有意見,我們醫護人員也有意見,就是基本工資,別的啥也沒有,職稱問題也解決不了,眼看業務荒廢,想去民營醫院打工,社保還不能轉過去,一個差額的事業編,把人束縛住了,真是吃不飽餓不死,毫無存在感,每天混日子,應付檢查,整不明白,為什么老百姓不認可,醫護人員本身也不認可,怎么還不改革一下,到現在社區衛生模式十幾年了,國家投入那么多錢,很難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