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作為一個主營范圍在北郊的房產經紀人來說,見證了北郊從4000到現在15000的成長,也看到北郊的發展,目前政府北遷到鳳城8路,整個周邊房價就突飛猛進,直奔兩萬,但是從2018年的大漲之后,到2020年的下滑,又讓很多人看到了希望,加之未央路中軸線的帶動,周邊商場以及新盤都水漲船高
但是從今年到現在二手房價位趨于穩定,現在作為二手房來說,絕對是出手的好機會,而且臨近年底,很多業主著急用錢,也降價銷售,加上12月新的限購升級,很多人要置換必須要賣掉手里的房子,所以趁這個機會抓緊入手,明年全運會召開,政府是不允許新房繼續建造,必須停工半年,這也就導致新房斷檔,這種情況下二手房必然銷量大增,價位也會出現上漲趨勢,所以如果考慮北郊,現在出手絕對沒有問題,我自己同事已經在這個時間段完成了購買和置換,所以放心大膽出手就行,明年必然會有增漲情況!
以上觀點只屬于個人建議,有異議歡迎交流,北郊買房可以私信咨詢!給你最中肯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