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伯虎心糖logo免費播放-網(wǎng)盤在線大片>)">
關于唐伯虎心糖logo免費播放-網(wǎng)盤在線大片>
沒有人口,工作工資低
房價肯定要跌,不由人。
洛陽就是中原地區(qū)未來的“玉門”,“鶴崗”。
三國時神卦子管輅(音lu)路過洛陽,曾自言自語說到:“北邙北邙,建都必亡。”[尬笑][尬笑]
拐點到了
3000元Z資,房價6000已常
房價和老百姓的錢袋子!差距太大!有錢人畢竟是少數(shù)!大多數(shù)都是沒錢的!大多數(shù)都是為了生活。開支大,孩子,老人不敢有病有災。
國家也在一點一點的整治房價。還有社會經(jīng)濟不景氣,收入難以維持物價上漲?!!現(xiàn)在的人欲望,都沒有前幾年那么高了。慢慢的都走向底欲望時期。
廢話一大堆,都是沒錢
貴了,買的人少了,自然就跌了。
順應市場而已!有漲有跌很正常!
“房子是用來住的”這是一條紅線,加之近幾年優(yōu)秀人才留不住,人口外流,沒有地方支柱產(chǎn)業(yè),市民收入與房價嚴重倒掛,根本就沒有上漲的理由,造成現(xiàn)在有價無市,自然就要下跌,但絕不會出現(xiàn)瀑布式下跌,會穩(wěn)定與一個區(qū)間。